close
先來張酷炫圖
donnie.jpg

以下有雷


整部片的大意就是
Darko平常就有夢遊的毛病
在那一天不知哪來的飛機引擎砸到Darko房間
那時Darko剛好夢遊出去, 這時其實就衍生了一個平行宇宙
Darko應該要死的, 可是這個平行宇宙裡Darko活下來了
不過平行宇宙不穩定, 28天後就會消失, 而Darko就是負責將時空回覆在正常宇宙的人
類似這樣啦, 反正劇情也不太重要, 這28天比較重要


男主角Darko在大難不死後, 在生活上其實是漸入佳境的
他交了個女朋友, 惡整學校滿足自己反抗保守勢力的內心
在一個很保守的智障老師的課堂上跟老師互辯嗆蝦
在那個智障老師很愛的心靈輔導"大師"的演講上公然嗆蝦
把那大師的家燒了意外讓警方發現地下室藏有大批兒童色情刊物
妹妹的跳舞團得獎, 姊姊上了哈佛
而且自己深信自己擁有操控時空的能力, 可以解救地球(這是真的)
彷彿自己突然成為主角般(當然他真的是主角)
不過最後一刻, 他還是得操控時空回到大難不死的分歧點
之後的那28天都是一場空, 其他人只會覺得那是一場夢
而Darko將會孤單的死去, 不過那時他已經不怕孤單死去了, 他笑得挺開心
不知道他笑時心裡在想什麼,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別人看不穿?
最後還挺惆悵的, 不過至少他死前過了那充實的28天, 有爽到了


演員都還滿有名的
雖然稱不上大牌, 但是很多都知道或看過
男主角Darko不用說就是Jake, 他女朋友也滿眼熟的, 想不起來哪裡看過
donnie3.jpg


Darko的姊姊就是黑暗騎士中的Richel, 其實她還不錯正
donnie2.jpg


Darko的媽媽我非常眼熟但是我想不起來我在哪部片中看過她darko02.jpg


女老師是霹靂嬌娃的Drew Barrymore
donnie_darko3.jpg


算是有些故弄玄虛的科幻好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