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隨意鳥地方餐廳(天母店)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1樓
電話:02-28736397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的話520~820


今天晚上跟我爸媽去天母的隨意鳥地方吃飯
那邊在我小時候是溫莎小館
後來變成隨意鳥地方之後我就沒有去過了
先介紹一下地點好了
它就座落在天母西路和中山北路交界處的頂好後門的對面
旁邊就是Haggen Doz
本身是一棟歐美風格的別墅, 非常好認


裡面的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菜色也很豐富, 不像很多西餐廳的前菜和主菜就那幾種, 毫無變化
選套餐的話, 排餐的套餐約880, 義大利面套餐520
會多出前菜,沙拉,湯(三選二)還有麵包,飲料,甜點





先上的是麵包和前菜
他們的麵包很特別, 是一個圓餅狀
有想像在吃中國東北大餅的感覺 XD
烤的很香很酥, 加上清清的蒜味, 很不錯
配上我媽點的奶油蟹肉醬前菜沾著吃剛剛好 (可惜我沒照)



這是我點的前菜: 焗烤茄子
很好吃, 有點像是千層麵, 只是把麵皮換成茄子
茄子都烤的軟軟的, 配上焗烤起司肉醬真的很好吃
喜歡吃茄子的話很推薦




我爸點的蕃茄醬蟹腳
因為晚上太暗的關係, 照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總之就是蕃茄醬配上蟹腳
我只吃了一口, 無從評論好不好吃, 不過外觀看起來是不錯的




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沙拉
就...是一般的沙拉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沙拉, 我是為了煙燻鮭魚而點的


我媽則是點海鮮湯
據她說是很好喝



我媽的主菜: 蕃茄牛肉麵 (應該吧, 那裡麵種類很多)
我只有吃一口, 感覺還不錯
聽她說是還不錯就是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排餐啦

我點了 羊肋排配上青松子醬
青松子醬就有點像是九層塔的味道
羊排我覺得很好吃, 尤其把骨頭拿起來啃更是爽
醬的味道也不會太濃郁
不過我爸仍是覺得羊肉有一點騷味, 我是吃不出來就是

附上羊排的剖面圖





最後, 我們全家公認最好吃的來啦

肋眼牛排配上蒜味肉汁, 五分熟
非常好吃!
牛排超嫩的, 肉很有彈性, 又很有牛肉的味道
不會有地方特別老或是特別生切不動
醬汁的味道也不會把牛排蓋掉
我通常吃牛排習慣不加醬只加鹽巴吃
因為這樣才吃得出牛排真正的味道
不過這裡的醬汁很不錯, 配著牛排吃滿適合
加上已經被弄的軟軟的大蒜吃真的很讚
份量也相當不錯, 看圖就知道
比甜橘的牛排好吃多了 (不過價位也不太一樣就是)

附上牛排剖面圖




飲料我點水果冰茶
還滿好喝的
甜點部份因為我生日
店裡就送上一個小蛋糕充當甜點
所以我就沒吃到平常真正會出現的甜點了 XD


整體來說, 氣氛, 前菜, 沙拉, 主菜都大勝甜橘阿
(拿甜橘比是因為前幾天才剛吃過, 而甜橘我覺得又比洋蔥好吃)
不過兩者的價位有點差別
同是套餐, 價位大約差了兩百吧, 食物有差是應該的
不過我覺得, 這裡在西餐廳裡面算是菜色很豐富又相當好吃的了
比之前去的布查花園好多了
莎諾則是很久沒去了無從比較
很推薦大家去
就算不點套餐, 680單點牛排吃也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