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我抓的和弦


主歌Gb小調,副歌轉成Gb小調的關係大調A


勉強不應該 試圖讓你心軟 但是你的心軟不是現在
Gbm E Gbm E Gbm E A C#(or G#, 其實不應該是G#. 只是這邊彈起來也挺配的)
堅決不離開 對你我仍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Gbm E Gbm E Gbm E A C#(or G#)
我以為應該 只有一方受了傷害 是試著傷害兩人同在
Gbm E Gbm E Gbm E A C#(or G#)
別怪誰應該 有好的自然有壞 追逐的時光總是愉快
Gbm E Gbm E Gbm E A C#(or G#)

#我的選擇是不會離開 對你我仍然會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A E D Gbm A E Bm
我的選擇是不會離開 對你我仍然會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A E D Gbm A E Bm
(Repeat ##)

男歡女愛 愛過了就會明白 感情的問題時常解不開
Gbm E Gbm E Gbm E A C#(or G#)
堅決不離開 對你我仍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Gbm E Gbm E Gbm E A C#(or G#)





轉成A小調表示的話,就變成如下,比較容易看


勉強不應該 試圖讓你心軟 但是你的心軟不是現在
Am G Am G Am G C E
堅決不離開 對你我仍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Am G Am G Am G C E
我以為應該 只有一方受了傷害 是試著傷害兩人同在
Am G Am G Am G C E
別怪誰應該 有好的自然有壞 追逐的時光總是愉快
Am G Am G Am G C E

#我的選擇是不會離開 對你我仍然會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C G F Am C G Dm
我的選擇是不會離開 對你我仍然會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C G F Am C G Dm
(Repeat ##)

男歡女愛 愛過了就會明白 感情的問題時常解不開
Am G Am G Am G C E
堅決不離開 對你我仍有期待 儘管你說我是個無賴
Am G Am G Am G C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