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學就決定自己的夢想是拯救世界了,雖然那時還不知道要將世界從誰的手中
拯救出來。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知道了。這個世界其實是被一個巨大的組織操控著,這個
組織不是由有形的國家所構成,事實上知道這個組織的只有我一個,我也是在偶然的機
緣下才知道這個秘密的,而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這個組織是無形的、虛幻的、無法
用人類的思考模式去理解的,但我會盡量解釋給你們聽。


這必須先從這個世界的構成開始講,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遵從我們以前所學的物理
定律來運作的,這些都只是那個組織故意散播出假的現象好讓科學家觀測和研究,來轉
移那些聰明人的注意力而已。其實什麼相對論阿、量子力學等等都是屁,虛無飄渺,毫
無意義。這個世界其實就像是一個不斷翻轉的硬幣,時而上時而下。每個事物,包跨你
我,都有兩個面向,這種面向我們自己是分不出來的,你必須要跳脫這個世界的思維才
能感受到,但這是不可能的。而每個事物的兩種面向又會不斷的隨機變來變去,這有可
能引發你一些情緒上的波折,但同樣的你無法確實的感受到。而當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
,很巧的都在同一時間點發生面向的轉態的話,這就像一枚不斷翻轉的硬幣,掉落在地
上時卻直立著一樣,這個世界將會喪失其二元性,進而整個世界將會瞭解到有第三元的
可能,最終將會進入另外一個思維空間,而這個思維空間就是前面我提到的組織所處的
空間。為了避免我們的世界侵入他們的世界,他們不斷的監控我們,不讓我們世界發生
同步轉態,使得我們得不斷的在正反兩面中轉換,逃不出這個迴圈,也因此歷史不斷的
重演,文化不斷的興起又滅亡。而我所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讓這個世界同步轉態,如此
才能拯救這個世界於迴圈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